• 2014年09月11日
  • 富士通将军东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2014年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

2014年9月11日,“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无滤网强净化,专注改善中国空气--富士通将军全新空气净化器诞生。

「2014年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

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村嶋純一社长致辞

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社长村嶋純一在发布会上的致辞中表示“富士通将军在日本及世界约100个国家开展空调事业。其中,中国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市场。空气质量问题在中国被广泛关注,经过再三研讨我们决定在中国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为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把产品发布会定在中国举行,而不是日本。

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随着PM2.5问题迅速扩大,今天富士通将军发布的空气净化器,区别于市面上普遍的过滤网技术。搭载富士通将军独有的「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净化系统,电气集尘装置能持久保持强劲的洁净力,不仅PM2.5,像PM0.1这样超微小粒子也能被静电捕获。加上独有的自动再生除异味装置,迅速去除甲醛,香烟等异味,让空气长久保持洁净状态。

相比滤网技术的产品,本次发布的新产品不仅是高性能,还省去更换过滤网带来的麻烦和后续消费等。相信这款以全新理念开发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未来,富士通将军也将继续全力拓展在华事业。

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村嶋純一社长致辞

富士通将军东方商贸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下村牧生致辞

随着环境的恶化,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迅速扩大。与此同时,由于国家标准暂未出台,各大品牌的争相亮相也增加了消费者的选购难度。针对过滤网技术存在的例如连续使用阻塞滤网导致集尘除异味能力劣化,噪音大等问题,富士通将军开发出电气集尘技术与我司独有的除异味技术相融合,不追随,不附和,发售真正意义的「新产品」,搭载「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实现24小时 365天无间断创造优质舒适的室内环境,使房间内空间始终保持清净清新,持久怡人。

未来富士通将军将继续发力华东,华北,华南,中西部等区域市场,扩大销售范围,同时也会加大在线上购物平台的投资力度。为配合新产品的发布,富士通将军也会强化广告宣传战略,产品体验会,平面网络广告,消费者实际体验可视化系统等也在积极筹备中。富士通将军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空气环境。凭借以诺可力X为首的高端空调产品阵容,以及本次新发布的「PUREVER ENGINE」净化系统新型空气净化器,成为创造舒适空气的综合企业,创享空气新价值。

富士通将军东方商贸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下村牧生致辞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致辞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的秘书长韩建华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在会上表示“非常高兴继4月份空调发布会以后再次来参加富士通将军的新品发布会,村嶋純一社长介绍此次特意把空气净化器的发布会放在中国,我认为这是对中国空净市场的巨大认可,体现了富士通将军对空气净化器市场的敏锐把控。大家都知道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空气质量也在随之恶化,PM2.5成为影响居民的主要热点,空气净化器也随之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从相关的资料也可以看到空气对人的生活,工作有多重要。国家对治理大气污染也非常重视,也出台了很多相关的政策。所以,环境保护在我们国家已经前所未有的被提升到了战略层面。我们相信富士通将军此次进军中国市场一定能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扩大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也能够为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通过今天的发布会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富士通将军品牌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致辞

产品特点

  1. 持续高净化能力
    1. 电气集尘装置
    2. 自动再生式除味装置
  2. 静音且高净化能力
  3. 无需更换滤网
  4. 新环绕气流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致辞

净化效果实验1:富士通将军新品空气净化器拥有强大的PM2.5去除能力。那么像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房间这样的空气质量,今天发布的富士通将军的空气净化器是否能够改善呢?近两年来,PM2.5和雾霾成为了全国范围内的热门关键词,人们谈“霾“色变。一时间,如何在雾霾天保护自己成为了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

净化效果实验2:新开发电气集尘装置 vs 传统HEPA滤网。这个实证是富士通将军的电气集尘装置器与普通的HEPA过滤网的比较验证、我们准备了2个管道。上面的是电气集尘装。下面的是HEPA过滤网、这个装置是在管道中含有微粒子的空气从左边流向右边。

创新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持续强劲净化性能

此次新推出的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富士通将军自主研发的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这是一种集电气集尘装置及自动再生式除味装置为一体的新时代净化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电气集尘方式,而非无常规的无纺布过滤网方式,依靠电的相互吸引力捕捉空气中的PM2.5及其他有害物质,即使是PM0.1级的超微细粒子,也能通过静电作用使其离子化后被强力吸附捕捉。

创新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持续强劲净化性能

同时,还配备了可自动再生的高温再生用氧化触媒,采用高温照射的方式对常温下无法分解的甲醛和异味进行氧化分解和加热分解,实现24小时/365天无间断创造优质舒适的室内环境,使房间内空间始终保持清净清新,持久怡人。

PUREVER ENGINE(纯净引擎)摒弃了行业主流的无纺布过滤网形式,采用3重除味方式迅速分解包括PM2.5、细菌、病毒、甲醛等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试验数据显示该空气净化器在1小时内可提供的最大清洁空气量可以达到380立方米。无需更换过滤网,在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的同时,也让产品性能得到持久保证,弥补了同类产品很难做到净化率与高效两者兼顾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