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03月29日
  • 富士通将军东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惊喜揭幕!诺可力ZT系列带你遇见新生活!

近几日,富士通将军空调家族相当热闹!

空调宝宝们都在说,

家里要加入新力量了,而且实力不容小觑~

TA们到底是谁?

Nocria诺可力Z系列和T系列前来报到

Z系列:能效高多功能,

收获人性化的空调“大智慧”

T系列:性能佳灵动外观,

邂逅舒适生活的“小确幸”

亮点揭秘

带你悉数了解两位新伙伴

亮点一

节能成效看得见

新型节能科技,让生活进一步简便

在国家评定标准中,APF(全年能源消耗效率)值≥4.5即为能效1级。诺克力 T 系 列 以5.25的APF值高出国家1级标准,Z系列则以5.75的APF值高出国家1级标准约27%,节能性,让你轻负担感受舒适生活。

亮点二

工作力MAX

制热·制冷革新换代,刷新品牌记录

Z系列:速热功能+强劲送风+除霜保暖“三位”一体

①速热功能:选取预热时段提前设定,制热时约1分钟就可吹出热风。提前预约温暖,舒适不用等待,温度可达约50℃。

②强劲送风:强劲喷射气流,实现远距离送风和加快的风速。制冷时,气流水平向前吹出15m;制暖时,气流垂直向下从地面吹出11m。

③除霜保暖:提前预热房间,即使在冬季除霜过程中停止制热,房间仍能保持温暖。

T系列:强劲制热+强劲送风“双商”在线

①强劲制热:远距离宽广气流加速制热,出风温度可达约50℃。

②强劲送风:制冷时,气流水平向前吹出14m;制暖时,气流垂直向下从地面吹出10m。

*出风口测试条件:根据房间空调器国家标准GB/T7725-2004制热时的额定制热条件,室内温度:干球:20℃/湿球15℃,室外温度:干球:7℃/湿球6℃,本公司环境实验室测得(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根据房间大小,室内外环境温度的不同可能会有差异)

亮点三

“花式”除湿

场景化定制,选择多样化

Z系列及T系列均具备普通除湿模式:降温过程中同时抽取水分,适合盛夏季节,制冷除湿两不误。

Z系列在此基础上,还有多种除湿模式可选,可根据使用场景自如选择。

舒适除湿模式:可在不降低室温的情况下进行除湿,在低室温的条件下可进行再加热。

干衣除湿模式:帮你干燥衣物,适用于梅雨季节。

亮点四

自动清洁

清洁自身+净化空气,省心又省力

Z系列:添加空气净化功能,实力进阶

①电气集尘:通过电气集尘系统的空气清洁功能,在空气流通过程中同步净化。可应对PM2.5,保持吹风清新洁净,适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②滤网自动清扫:过滤网自动清扫系统,省时省力,常保洁净。

③热交换器清洁:通过室内机机内干燥,自动清洁热交换器的污垢。

T系列:集尘过滤网+室内机机内干燥功能,从容应对日常生活,减少清洁压力。

亮点五

便捷度UP

人性化设计,用心感受科技的温度

Z系列:全天多段定时+智慧眼+语音播报+大液晶带背光遥控器+可拆洗面板+面板平整光洁擦洗方便,多项任务简易搞定。

T系列:24小时定时功能+室内机外形小型化+薄型遥控器+可拆洗面板+面板平整光洁擦洗方便,操作简单。

总结

贴心功能,体验性丰富,

为复杂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简约灵动,使用便捷,

实现对日常生活舒适感的追求。

两位家族新成员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

其他新品细节将陆续为你揭秘,

带你开启诺可力Z/T模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