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09月06日
  • 富士通将军东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空调入选知电精选,产品品质实力认可!

这次是通通君引以为豪的诺可力Z系列空调,其凭借优良性能以及贴心功能,经历层层筛选和数据评测,在30多万个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

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建的 “知电”平台崭露头角,并在其主办的“知电精选”首期榜单发布会上,作为空调品类的代表产品进行了点名表扬哦!

作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起创建的消费者评测机构品牌,“知电”主要依托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50多年的家电检测经验以及数据成果,整理汇总了各国经验,最终提炼浓缩成这一套涵盖89大类家电科技产品的评测准体系。

这是一份特地为消费者制作的家用电器的榜单,也可以说是“知电”为广大消费者制作的一份家电科技产品行业“选购指南”。

产品筛选比例为1000:1,并按照不同需求进行划分,本次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空调就成功入选了知电精选空调类别的轻奢榜!

活动发布会现场,知电实验室主任王媛媛女士对入选“知电精选”轻奢榜的7个品牌10个型号的产品进行了重要点评。作为空调品类入围的代表产品,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空调(型号:ASQG12KZCA)也受到了多方关注。

稳定的控温性能将温度波动差值控制在0.56°C以内,配合170°广域送风,可以达到均衡室温,实现恒温舒适;内置双效自清洁功能,让空调出风洁净自然;另有多种除湿功能、静音模式、节能减排等优点,达到了大部分家庭的空调使用要求。

产品品质是经历得起数据评测和消费者长期使用的,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空调凭借良好的性能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获得了“知电”的认同和消费者的好评。

未来,富士通将军会继续遵循“以人为本”的宗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的家电产品,打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