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0日
  • 富士通将军东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中关村在线2018年优秀产品奖获得者——诺可力Z系列!

新年伊始,通通君要向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

在2018年度的“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空调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说起中关村在线,大家一定不陌生,作为家电领域知名的科技型互联网媒体,中关村在线每年都会举办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评选流程十分严格,只有通过“限定入围、市场考验、百项测试、编辑推选、网友票选及专家定审”才有资格入围参选哦!严苛的评选条件也使它成为了中国科技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权威产品奖项之一。

本次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获得的“年度优秀产品奖”也是来头不小。获奖产品必须要在技术、设计、功能方面均具备独有的特色与优势,同时也要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才能成为该产品品类中的技术典范。通通君可以很自豪地说,能获得这个奖项的家电产品,都是经过层层考验的优良产品!

富士通将军作为专业的空调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舒适安心的居家生活。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对原有的传统空调进行了优化,这就2018年推出的匠心之作——诺可力Z系列空调。高效省电、并搭载多项人性化功能、诺可力Z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专业人士和社会大众的关注。

⬆诺可力Z系列中关村测评⬆

《舒适又贴心的空调该应该是怎样的?》

富士通将军诺可力Z系列

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能效1级更加节能环保。制热模式下出风口温度高达约50℃。强劲模式下送出的喷射气流*¹可实现更远的送风距离和更快的风速。*²

为了解决清洗空调过滤网的痛点,诺可力Z系列搭载滤网自清洁技术和热交换器烘干技术;针对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问题,加入了电气集尘空气净化功能。帮助用户有效解决空调使用中的清洁健康问题,很适合有老人及孩子的家庭。*²

电气集尘装置运作方式

诺可力Z系列设置了贴心功能总汇:

  1. 根据季节和需求可选择不同的除湿模式
  2. 根据室内用户活动情况可自动切换不同运行模式的智慧眼感应功能
  3. 根据用户操作进行语音播报
  4. 可预先设定运行时间的定时速热功能
  5. 操作简便的大按键遥控器

语音播报进行通知

一台好的空调不仅可以为您提供舒适的温度,更可以让家里充满幸福与欢乐。

为用户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空间,是富士通将军始终不忘的初心。未来,富士通将军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产品研发,发掘用户需求,用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共同创造美好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