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09月14日
  • 富士通将军东方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创享空气新价值,富士通将军第二代空气净化器耀目上市

日本家电品牌富士通将军于2014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布了无需更换过滤网的空气净化器。这款由富士通将军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多项创新性设计,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基于HEPA滤网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具有净化能力持久不变;高性能低噪音;不仅去除颗粒物,去除有害气体部分也无需更换过滤网等多项突破。

一年来,富士通将军在市场推广方面勤恳耕耘,通过线上线下的免费试用、体验会等形式,为产品赢得了良好口碑。渠道建设方面,本着线上线下同时发展的原则,在大力拓展线上销售渠道的同时,积极开发包括传统渠道在内的医院、学校、宠物医院等线下特殊渠道。无需更换过滤网的优势不仅大大削减了用户后期的更换费用,且更为节约环保,发售至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据悉,富士通将军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第二代空气净化器产品。新产品将延续上一代的核心技术——PUREVER ENGING(纯净引擎)。此技术拥有两大核心特点:

一、 电气集尘装置

采用电气集尘方式,捕捉空气中的PM2.5及其他有害颗粒物,即使是PM0.1级的超微细粒子,也能通过静电作用使其离子化后被强力吸附捕捉。

二、 自动再生式除味装置

可自动再生的金属氧化触媒装置,对生活环境中无法分解的甲醛及异味进行氧化分解。并定期对触媒予以加热,分解残留的甲醛及异味。24小时 365天无间断创造优质舒适的室内环境,使房间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洁净清新,持久怡人。

第二代产品新增三大特点:

一、 强力除味一键控制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要。可根据实际需要强力去除如新房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宠物异味、空气中的细菌等,一键控制简单方便。

二、 温控调节湿度

温控加湿传感器能感知室温,自动调整湿度。特别是秋冬季节,能使室内保持舒适怡人的湿度。

三、 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

新增内嵌式隐蔽静音滑轮,移动自如,满足现代人对美观和便利的双重要求;人性化按钮面板,镀色升级,清晰易懂,方便操作;外壳锁扣开关,安全升级。细节中充分体现了日系品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据悉,本次上市的第二代产品有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两个系列,每个系列有适用~24㎡和~49㎡,加湿型3种颜色,非加湿型2种颜色,合计10款产品可供选择。两个系列计划于9月25日上市销售。届时欢迎消费者前往天猫,京东富士通家电官方旗舰店或各大家电卖场进行选购。